立诛无赦

O!N!E!R!WE ARE ONER!

《梦回大厂》第六章:第一个回去的人

“左叶你刚才说什么?”到达最大的练习室后,韩沐伯再次露出半永久问号脸。
“我没穿越。我刚开始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左叶挠了挠头,“但是发现你们都说自己是八月穿越来的以后,我也不敢说我不是啊,就……”
“不对啊左叶!你昨天还说想再去放风筝再去烧烤的!你都忘了吗?”秦奋怒吼。
“我说过吗?奋哥?”左叶一脸疑惑,不像开玩笑。
完了,现在事件越发扑朔迷离,连活跃的智囊团几人都束手无策了。大家瘫坐在地上,浑身无力。
“左叶你是后来才失去的记忆吧?今天之前的事你还能想起来吗?”林超泽试探。
“不是啊,我印象中就是一直跟你们不一样啊。”左叶解释,“我一直都在犹豫跟不跟你们说。”
“那昨天你说的风筝和烧烤呢?你都忘了?”韩沐伯急死了。
“我说了吗?真的不记得了。”左叶一脸无辜。
“左叶昨天和你们说了风筝和烧烤的事?”周锐问秦奋。
“是啊!”秦奋、韩沐伯、靖佩瑶异口同声。
“我没说过啊!”左叶要疯。
“你小子为什么忘记了啊!”秦奋急得眼红了。
“等等,左叶说不定已经回去了,”周锐打断秦奋,“现在这个就是二月的左叶!”
“用老岳的理论就是左叶二月的意识已经回到了二月的身体,八月的意识应该也回到了八月的身体,这是个值得庆幸的事。”木子洋难得说一句正经话。
“是……是吗?”左叶懵了。
“洋洋说的没错,八成是回去了。”岳岳同意。
“那我们是不是也快要回去了?”李希侃高兴坏了。
“不,我们还没有办法完全确定左叶回到了八月。”岳明辉眉头紧锁。
“左叶把和我们在二月以后的回忆都丢了!”秦奋痛心疾首,韩沐伯也默默流泪。
左叶更懵了:“奋哥伯哥你们怎么了?”
“你小子!风筝上还写了觉醒女孩,你也都忘了吗?”秦奋非常难受。
“别激动别激动,”老岳劝他们,“这已经是二月的左叶啦,不记得也正常。”
“大家回到八月以后再叙旧吧!”周锐嗓门大到天花板都在颤动,“现在先想想怎么办!”
“现在的问题就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回去了。但是你没回去的时候,就真的只能在这里干等。”岳明辉指着左叶,说,“他就是个例子。而且回来的人会觉得自己一直在旁边看着我们。”
“如果意识是独立的,而且他们会觉得自己在看着我们,那表示现在我们屋里有很多二月的意识在游荡么?俗称鬼魂?”林彦俊疑惑。
“可以这么说。”岳岳同意。
屋里突然有点冷。
“我好害怕!”尤长靖苦笑。
“没什么可怕的,长靖,”陈立农安慰小尤,“我不怕鬼,我会帮你。”
“没事尤长靖,鬼来了你可以扯掉它的头发。”林超泽打趣。
“什么啦!”尤长靖嘴笑成了一个心形。
“洋哥!”突然听见灵超一声吼。
“木子洋晕了!”大家乱作一团。
“哥哥你怎么脸都白了哥哥!”卜凡探了探木子洋的鼻息,还好,没死。
木子洋稍微恢复了一点意识:“弟弟抱紧我,弟弟。”灵超听见后赶紧凑过来。
“怎么感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岳明辉若有所思。
“过几天就是大年夜了,咱们抓紧时间排练了!”周锐喊,“不然初二的舞台,你们要给粉丝看什么!”
于是练习生们开始去到各个练习室排练大年初二录制的位置测评舞台。
某小练习室,坤音四子都在。
“凡子,洋洋,小弟,你们过来一下。”岳岳召唤坤音其他三只。
三只走了过来。
“咱们得商量一个对策。”岳岳说。
“什么对策?老岳。”卜凡疑惑。
“我不定哪天就走了。”老岳说,“你们得学会自己分析局势。”
“用不着!”木子洋笑着拒绝,“我们四个,不知道谁会先走呢。”
“岳叔,你怎么确定自己会先走呢?”灵超不解。
“直觉。”
“我怎么直觉我会先走。”灵超试图缓和一下气氛,结果反而弄得气氛更加压抑。
“咱们这样,不管谁先走,剩下的人不许哭,不许生气。”卜凡打破僵局。
“好!”坤音四子下定决心。
这边,乐华七人也在开小会。
“好了现在火腿肠没有用了,你可以吃了,范丞丞。”朱正廷看着福西西,眼里充满怜爱,然后拍了拍福西西的肚子。
“就最后一根了,咱们分着吃吧。”范丞丞说。
“你就吃吧,别给我们了。”Justin说。
“说不准哪天咱们就走了,我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的时光。”朱正廷正色道。
“四月六以后,像这样的能聚起来的时间,真的很少了。”作为乐华七子男团NEXT的领头人,朱正廷一直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平时的行程要两边跑,兼顾着NINE PERCENT和NEXT两边的各种代言和活动,非常忙碌。趁这次穿越的机会,能回到大厂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休息休息也不错。
“记住了,不管谁先走,剩下的人都要好好的!继续努力,完成在《偶像练习生》的节目任务!”
七子将手放在一起。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