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诛无赦

O!N!E!R!WE ARE ONER!

《梦回大厂》第七章:谜之粉丝来信和多出来的人

距离大家穿越过去已经过去N天,马上就是二次公演了。
周锐和蔡徐坤在大厂影视基地转来转去,四处找寻着张pd,企图再次得到些线索。
但是俩人找了一上午,毫无收获。
“pd是不是有什么行程,没在啊。”周锐蹲下身,“不行了腰疼,我歇会儿。”
“我问过了,张pd的行程就是在这里。”蔡徐坤非常焦急,“但是好几天没出现是有点奇怪。”
“过年好!周锐!蔡徐坤!你们俩嘛呢?”卜凡岳岳路过。
“过年好!岳岳。好几天没看到张pd了。”周锐眉头一皱。
“张pd有自己的行程,或者出去吃饭什么的,也不能一直跟咱们待一块儿吧。”岳岳边啃苹果边说。
“不是,我问过了,”蔡徐坤说,“张pd的行程就是在这里啊,没有额外的计划。”
“但是没看见啊。”卜凡惊讶。
“不会是生病了吧。”蔡徐坤有点担心。
“这样也好。张pd如果出现,不知道又有什么状况发生。”岳明辉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找一上午啦?你俩休息会儿吧。”
“岳岳你说!之前的张pd1和2,哪个是真的?”周锐突然问岳岳。
“这我不好说。”岳岳敷衍。
“明天就是位置测评公演,还不抓紧练习。”卜凡说,“我和老岳吃完饭可就回去练了。坤坤你也别找了,咱们得去练,练那个巴比龙了。”
“走吧坤坤咱们也吃饭去。”周锐拽上蔡徐坤也和卜岳二人往食堂走。
四人路过栅栏。蔡徐坤粉丝喊着蔡徐坤的名字,让他过去。保安一直在拦着,不然就要有人冲进来了。
“你们辛苦了!”蔡徐坤赶紧过来回应粉丝。
“坤坤给你这个!”一个粉丝递过来一个信封,被保安拦下。蔡徐坤上前苦求,保安勉强同意了,把信封给了蔡徐坤。
蔡徐坤和其他三人使了个眼色,又和粉丝道别,拿着信封走到食堂。
“粉丝来信?”卜凡问。
“应该不是普通的信。不然不会这么冒着风险亲自交给你,明明现在就在征集粉丝来信,完全可以扔到邮箱寄过来。”岳岳分析。
“快拆开看看。”岳岳让卜凡和周锐给蔡徐坤制造了一个摄像头死角,这样摄像头拍不到蔡徐坤在做什么。
“不一定有人注意到,谨慎点为好。”岳明辉解释。
蔡徐坤点头,然后打开了信。
信上只有两个字:快逃!
“什么意思??!!”周锐吓得大吼一声。
“为什么让我们快逃?逃什么?往哪儿逃?”蔡徐坤懵了。
“我觉得这和张pd有关。”小鬼突然出现。
“不行,这个得跟大家商量商量。”岳岳起身,“现在不是悠闲吃饭的时候了。”
“你那粉丝怎么不写得详细点。”卜凡打趣蔡徐坤。
“我也不知道。”蔡徐坤有点恍惚。
“ikun厉害了!”小鬼赞许。
于是练习生们约定12点半在最大的练习室集合,就这张纸条的内容集思广议,共同分析。
练习生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练习室。岳明辉看见秦奋,走上前去问左叶的情况。
“左叶还挺好的,”秦奋说,“除了左叶,也没发现有其他的人回到8月吧?”
“说过了咱们没办法确定左叶已经回到8月。”老岳无奈,“只能确定2月的左叶回来了。”
“说的也是。”秦奋同意,然后想到了什么,问,“现在集合,是有什么新发现吗?”
“是的。”岳岳点头。
“都到齐了吧?”周锐正常说话,声音却震得墙面都在颤抖,“各宿舍查一下人都来了没有!”
于是大家都检查了一下室友是否在。
“我们齐了!”“我们也齐了!”大家纷纷汇报。
于是周锐和大舅分别清点了一下人数,大舅数了数,正好。而周锐怎么数都少一个人。
“你没算自己吧?”卜凡提醒。
“我算了!你以为我是你啊!”周锐要疯。
老岳也过来数了数,居然多出一个!
“岳岳你怎么数的!”周锐笑死了。
“我数了三遍。”岳明辉非常平静。
全场死寂。
为什么三个人每个人数的都不一样?
为什么会多一人?
多出来的那个人是谁?或者说……根本不是人?



评论(9)

热度(58)